康华医疗(HK3689)

陈莉个人简介

姓名: 陈莉
职务: 财务总监(2016-06-01 至今)
性别:
学历: 大专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陈莉女士,为广东康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总监。彼主要负责广东康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医院的整体财务管理。陈女士于财务管理方面拥有逾23年经验。陈女士于二零零五年九月(康华医院在中国成立为有限公司时)加入康华医院,目前在财务部任财务总监。在康华医院的建设及发展阶段,陈女士亦参与管理康华医院的财务营运事宜,从中累积了宝贵的医院财务管理经验。加入集团前,彼于一九九二年九月至二零零四年三月期间在广东福地彩色显像管公司属下东莞市广彩城酒店担任多个职务,包括会计、会计主管、成本主管及项目经理。自二零一六年一月起,彼亦担任东莞市社会保险协会副会长。陈女士于一九九二年六月自长沙职工大学取得财务会计文凭。彼于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于东莞党校毕业。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陈旺枝(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王樱达(董事会秘书) 杨铭澧(独立非执行董事) 王柏枝(副总经理) 周庆龄(联席公司秘书) 贾国良(副总经理) 黄伟恒(首席财务官,联席公司秘书) 王伟雄(副主席,执行董事) 王君扬(主席,执行董事) 李志伟(副总经理) 吕玉波(非执行董事) 陈可冀(独立非执行董事) 田可歌(副总经理) 陈星能(独立非执行董事) 林岩(副总经理) 王爱勤(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