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华医疗(HK3689)

黄伟恒个人简介

姓名: 黄伟恒
职务: 首席财务官,联席公司秘书(2015-12-01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黄伟恒先生,为广东康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及广东康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联席公司秘书之一。黄先生在会计及财务方面累积逾13年经验。彼主要负责集团的整体财务管理、资本投资、投资者关系及企业融资。黄先生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加入广东康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任首席财务官。加入集团前,于二零零二年十二月至二零一五年十一月,黄先生任职于德勤·关黄陈方会计师行,在此负责领导、管理及监督上市及跨国公司的审计工作。黄先生亦于其先前职务中积累交易经验,包括收购、债券发行及首次公开发售。黄先生于加入集团前曾任德勤关黄陈方会计师行的高级经理。黄先生是中国香港会计师公会执业会计师及澳洲执业会计师。黄先生于二零零零年四月以优异成绩自新南威尔士大学取得商学学士学位(主修会计及财务),并于二零零三年五月自新南威尔士大学取得商学硕士学位(主修高级信息系统与管理)。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陈旺枝(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王樱达(董事会秘书) 杨铭澧(独立非执行董事) 王柏枝(副总经理) 周庆龄(联席公司秘书) 贾国良(副总经理) 王伟雄(副主席,执行董事) 王君扬(主席,执行董事) 李志伟(副总经理) 吕玉波(非执行董事) 陈可冀(独立非执行董事) 田可歌(副总经理) 陈星能(独立非执行董事) 林岩(副总经理) 王爱勤(执行董事) 陈莉(财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