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华医疗(HK3689)

林岩个人简介

姓名: 林岩
职务: 副总经理(2016-06-01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林岩女士,为广东康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临床副总经理。彼主要负责广东康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医院护理工作的整体管理。林女士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护士,于医疗行业拥有逾32年经验。林女士于二零一零年九月加入康华医院,并自此担任护理部主任。加入集团前,林女士于一九八三年七月至二零一零年十月期间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担任多个职务,包括护士、手术室护士长、护理部主任及门诊办公室副主任。林女士在中国护理行业作出突出贡献,在全国、特别在广东省手术室护理专业领域具有很大影响力。彼参与出版护理方面的众多专业操作指引,包括中山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实用手术护理学》主编,荣获中国大学出版协会评比华南地区大学优秀教材一等奖,广东省出版集团出版的《专业护士核心能力建设指南》参编及广东省出版集团出版的《临床护理文书规范》的参编。林女士自二零零七年起亦成为《护理学报》编辑委员会成员。林女士积极参与护理学会。彼部分关键职务包括自二零零六年起担任广东省手术室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自二零零七年起担任广东省护理学会常务理事,于二零一二年担任广东省护理学会手术室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于二零一三年担任东莞市护理学会副理事长,于二零一四年担任广东省医院协会医院护理管理分会委员,于二零一四年担任东莞市医院协会医疗管理分会护理质量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及于二零一五年担任广东省家庭医生协会护理分会副主委。林女士于一九八九年六月自中山医科大学夜大学取得高级护理文凭。林女士于二零一零年一月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彼于二零零七年十二月获得主任护理师资格。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陈旺枝(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王樱达(董事会秘书) 杨铭澧(独立非执行董事) 王柏枝(副总经理) 周庆龄(联席公司秘书) 贾国良(副总经理) 黄伟恒(首席财务官,联席公司秘书) 王伟雄(副主席,执行董事) 王君扬(主席,执行董事) 李志伟(副总经理) 吕玉波(非执行董事) 陈可冀(独立非执行董事) 田可歌(副总经理) 陈星能(独立非执行董事) 王爱勤(执行董事) 陈莉(财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