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华医疗(HK3689)

吕玉波个人简介

姓名: 吕玉波
职务: 非执行董事(2016-06-01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吕玉波先生,为广东康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非执行董事。彼主要负责监督集团的企业发展及策略规划。吕先生拥有逾40年的丰富医院管理经验。自一九七四年十月起,吕先生在广东省中医院的发展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该医院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中医院之一。吕先生现任广东省中医院的终身名誉院长。于该项委任之前,吕先生曾在广东省中医院出任多个管理职务,包括副院长及院长。吕先生在中国的多个医疗协会任职,包括自二零零六年二月起担任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自二零一零年八月起担任广东省中医药学会会长,并自二零一五年八月起担任中国医院协会中医医院分会的主任委员。吕先生在中国医学界广受认可及已获众多奖项,包括于二零零六年中国医院协会颁发的中国医院突出贡献奖,二零零七年九月中华中医药学会颁发的全国中医医院优秀院长奖,二零一四年中华中医药学会颁发的优秀管理人才奖及于二零一五年广东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吕先生于一九八一年七月毕业于广东业余科技大学英语专业及于一九八八年七月毕业于广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组织管理专业。吕先生于二零零五年十二月获得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陈旺枝(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王樱达(董事会秘书) 杨铭澧(独立非执行董事) 王柏枝(副总经理) 周庆龄(联席公司秘书) 贾国良(副总经理) 黄伟恒(首席财务官,联席公司秘书) 王伟雄(副主席,执行董事) 王君扬(主席,执行董事) 李志伟(副总经理) 陈可冀(独立非执行董事) 田可歌(副总经理) 陈星能(独立非执行董事) 林岩(副总经理) 王爱勤(执行董事) 陈莉(财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