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华医疗(HK3689)

陈旺枝个人简介

姓名: 陈旺枝
职务: 执行董事,行政总裁(2015-12-01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208.1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陈旺枝先生,为广东康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陈先生主要负责集团整体医院营运及管理。陈先生拥有逾10年的医疗行业经验,陈先生于二零零五年八月仁康医院在中国成立为有限公司之时加入,并自此一直担任主席,负责医院营运及发展。陈先生于二零零五年九月在康华医院于中国成立为有限公司之时加入康华医院,并自此担任主席兼总经理,负责医院营运及发展。彼主要负责监督康华医院及仁康医院的建设及发展,累积了医院管理及发展的丰富经验。在陈先生的领导下,康华医院及仁康医院形成了反映‘康华’品牌价值及特色的管理风格,并获得了多项知名认证及荣誉。陈先生亦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担任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的研究生导师。陈先生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取得中山大学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王樱达(董事会秘书) 杨铭澧(独立非执行董事) 王柏枝(副总经理) 周庆龄(联席公司秘书) 贾国良(副总经理) 黄伟恒(首席财务官,联席公司秘书) 王伟雄(副主席,执行董事) 王君扬(主席,执行董事) 李志伟(副总经理) 吕玉波(非执行董事) 陈可冀(独立非执行董事) 田可歌(副总经理) 陈星能(独立非执行董事) 林岩(副总经理) 王爱勤(执行董事) 陈莉(财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