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华医疗(HK3689)

杨铭澧个人简介

姓名: 杨铭澧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16-06-01 至今)
性别:
学历: 博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12.0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杨铭澧先生,为广东康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彼主要负责监督董事会及向董事会提供独立判断。杨先生拥有约32年医院营运经验,尤其精通财务管理、人事管理、人际关系以及市场推广。彼将其过半职业生涯奉献于中国香港的港安医院。杨先生于一九六八年七月在中国香港港安医院任助理会计。彼于一九七七年四月成为中国香港港安医院的财务副总裁。彼于一九七九年十月离开中国香港,在中国香港港安医院的资助下谋求医院管理方面的进修培训。杨先生自一九八一年三月至一九八二年三月亦曾于美国俄亥俄州Kettering的Kettering Medical Center担任医院管理方面的管理实习生。彼于一九八二年四月返回中国香港并同时成为中国香港港安医院及荃湾港安医院的高级副总裁。不久后,杨先生于一九八三年七月获委任为荃湾港安医院的总裁。在杨先生的领导下,荃湾港安医院发展为现代医疗机构,提供先进的多学科医疗服务。彼于一九九二年四月离开该医院,随后因私人理由移民加拿大。杨先生返回中国香港并自二零零六年一月至二零一五年十二月担任两家港安医院的总裁及行政总裁。在此期间,杨先生竭尽所能去提升两家港安医院的医疗质量及服务水平。尤其是,两家医院于二零零六年均获得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其被认为是全球医疗行业的黄金准则)的认可。杨先生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辞去其于两家港安医院的职位。杨先生于一九七九年六月在中国香港华南三育书院获得工商管理文凭,并于一九八二年三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罗马琳达大学(Loma Linda University)获得医院管理硕士学位。为表彰其为中国香港港安医院作出的杰出贡献,菲律宾亚德温斯特大学(Adventist University of the Philippines)于二零零九年三月向杨先生授予了人文学博士学位。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陈旺枝(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王樱达(董事会秘书) 王柏枝(副总经理) 周庆龄(联席公司秘书) 贾国良(副总经理) 黄伟恒(首席财务官,联席公司秘书) 王伟雄(副主席,执行董事) 王君扬(主席,执行董事) 李志伟(副总经理) 吕玉波(非执行董事) 陈可冀(独立非执行董事) 田可歌(副总经理) 陈星能(独立非执行董事) 林岩(副总经理) 王爱勤(执行董事) 陈莉(财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