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华医疗(HK3689)

田可歌个人简介

姓名: 田可歌
职务: 副总经理(2016-06-01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田可歌医生,为广东康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临床副总经理。彼主要负责监督广东康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医院的临床营运。田医生于医疗行业拥有逾25年经验。田医生于二零零八年一月加入康华医院,主管妇产科的发展,尤其是在内窥镜技术、微创手术、恶性肿瘤规范化治疗、高危妊娠及新生儿分娩管理及生殖医学等方面。田医生目前为康华医院副院长兼康华医院妇产医学中心主任。加入集团前,于一九九一年五月至二零零八年一月,田医生在301医院任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及主任医师,专攻妇产科。田医生已为中国妇产科的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彼因HELLP’s综合症并发多器官功能衰竭一例抢救成功及新生儿窒息复苏成功37例而于一九九三年获301医院颁发两项医疗护理杰出贡献三等奖。彼于二零一三年由于对广东省妇产科事业的贡献收到广东省医学会发出的状。彼于二零一二年获委任为广东省女医师协会宫颈癌防治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彼于二零一三年获委任为广东省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委员会委员。彼亦于二零一五年五月获广东省健康教育中心委任为健康科普专家。于二零一五年,彼获广东省女医师协会评为‘南粤巾帼好医师’。田医生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于一九八三年八月获得医学学士学位及于一九九八年七月获得医学硕士学位。彼于二零零五年九月取得妇产科主任医师资格。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陈旺枝(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王樱达(董事会秘书) 杨铭澧(独立非执行董事) 王柏枝(副总经理) 周庆龄(联席公司秘书) 贾国良(副总经理) 黄伟恒(首席财务官,联席公司秘书) 王伟雄(副主席,执行董事) 王君扬(主席,执行董事) 李志伟(副总经理) 吕玉波(非执行董事) 陈可冀(独立非执行董事) 陈星能(独立非执行董事) 林岩(副总经理) 王爱勤(执行董事) 陈莉(财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