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华医疗(HK3689)

王柏枝个人简介

姓名: 王柏枝
职务: 副总经理(2016-06-01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王柏枝先生,为广东康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营运副总经理。彼负责广东康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医院的整体行政及配套营运事宜并监督广东康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医院管理业务。王先生拥有约11年医院管理经验。王先生于二零零五年八月(仁康医院在中国成立为有限公司时)加入仁康医院,彼自此担任仁康医院副总经理,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任仁康医院总经理,主要负责医院的行政及配套营运事宜。王先生亦参与仁康医院的建设及发展。加入集团前,于一九九八年三月至二零零三年七月,王先生任职中国建设银行,负责审核及贷款管理事宜。王先生于一九九八年六月取得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制造工程及设计专业文凭。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陈旺枝(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王樱达(董事会秘书) 杨铭澧(独立非执行董事) 周庆龄(联席公司秘书) 贾国良(副总经理) 黄伟恒(首席财务官,联席公司秘书) 王伟雄(副主席,执行董事) 王君扬(主席,执行董事) 李志伟(副总经理) 吕玉波(非执行董事) 陈可冀(独立非执行董事) 田可歌(副总经理) 陈星能(独立非执行董事) 林岩(副总经理) 王爱勤(执行董事) 陈莉(财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