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华医疗(HK3689)

王伟雄个人简介

姓名: 王伟雄
职务: 副主席,执行董事(2015-12-01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18.0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王伟雄先生,为广东康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兼董事会副主席。彼主要负责集团整体业务营运及策略规划。王先生拥有约六年的医院管理经验。王先生于二零一零年七月加入康华医院并自此担任多个职务,包括自二零一零年七月至二零一二年四月担任主席助理(负责实施及执行主席决策)、自二零一二年五月至二零一三年六月担任财务部经理(负责医院财务事宜的总体监督)以及自二零一三年七月起担任业务部的副总经理(负责医院的行政管理)。王先生积极参与东莞的商业社群。彼自二零一六年一月起担任中国香港厚街同乡会副会长。王先生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自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北岭分校(Northridge)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陈旺枝(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王樱达(董事会秘书) 杨铭澧(独立非执行董事) 王柏枝(副总经理) 周庆龄(联席公司秘书) 贾国良(副总经理) 黄伟恒(首席财务官,联席公司秘书) 王君扬(主席,执行董事) 李志伟(副总经理) 吕玉波(非执行董事) 陈可冀(独立非执行董事) 田可歌(副总经理) 陈星能(独立非执行董事) 林岩(副总经理) 王爱勤(执行董事) 陈莉(财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