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华医疗(HK3689)

贾国良个人简介

姓名: 贾国良
职务: 副总经理(2016-06-01 至今)
性别:
学历: -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贾国良医生,为广东康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临床副总经理。彼主要负责监督广东康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临床营运。贾医生为中国著名心血管病专家,于医疗行业拥有逾47年经验。彼于二零零八年三月加入康华医院,现任康华医院副院长兼心血管病医学中心主任。加入集团前,于一九六八年八月至一九七四年十二月,贾医生在新疆军区六师医院任军医。于一九七五年一月至二零零五年十月,贾医生在第四军医大学附属一院历任心内科主治医生、副主任及主任,负责临床、教学及营运。于二零零五年十月至二零零八年二月,贾医生在西安市第一医院的西安市心血管病医院任院长。贾医生为中国的心血管保健尤其在军队医学方面作出巨大贡献。彼曾担任众多医学会及医学杂志编委会的委员会成员。除于一九九六年十二月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颁发的三等科技进步奖外,贾医生因其在军队医学方面的研究项目的贡献获得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颁发的逾18项奖项。贾医生于二零零五年三月分别获得中华医学会颁发的中国介入心脏病学终生成就奖及特别贡献奖。贾医生继续积极在心血管保健方面钻研。彼最近的任职包括于二零一三年的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顾问、于二零一四年的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委员会委员及于二零一六年的中华老年心脑血管病杂志编委会顾问。贾医生具有主任医师资格。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陈旺枝(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王樱达(董事会秘书) 杨铭澧(独立非执行董事) 王柏枝(副总经理) 周庆龄(联席公司秘书) 黄伟恒(首席财务官,联席公司秘书) 王伟雄(副主席,执行董事) 王君扬(主席,执行董事) 李志伟(副总经理) 吕玉波(非执行董事) 陈可冀(独立非执行董事) 田可歌(副总经理) 陈星能(独立非执行董事) 林岩(副总经理) 王爱勤(执行董事) 陈莉(财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