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合联(HK2268)

施明个人简介

姓名: 施明
职务: 非执行董事(2023-06-01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1974年12月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施明,1974年12月出生,学士,中国国籍。现任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施明女士在财务、业务发展以及运营领域拥有二十多年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2021年4月加入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高级财务副总裁。在加入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之前,于通用电气(“GE”)中国担任业务发展高级总监以及首席财务官。在任职于GE约15年的过程中,还在GE集团的医疗事业部及高新材料事业部等多个部门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在职业生涯初期,也曾服务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及其他一些跨国企业。施明女士于上海大学获得国际金融学士学位,曾接受GE资深财务管理项目培训(EFLP),并拥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质。于2023年6月起获委任为为药明合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Ulf Grawunder(独立非执行董事) 张靖伟(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 李锦才(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 陈智胜(董事会主席,非执行董事) 罗建军(副总裁) 周浩(独立非执行董事) 朱梅英(首席技术官) 席晓捷(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公司秘书) Stewart John Hen(独立非执行董事) 周伟昌(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