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合联(HK2268)

席晓捷个人简介

姓名: 席晓捷
职务: 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公司秘书(2023-06-01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席晓捷先生,为康方生物科技(开曼)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兼联席公司秘书之一。席先生亦自2018年11月起出任康方生物的首席财务官。席先生主要负责监督集团的整体财务管理、财务事宜及策略发展。席先生拥有超过15年的美国及中国金融行业从业经验,包括在多家上市或私有公司从事投资银行和私募股权投资业务。加入公司之前,彼曾担任SINCapital(HK)Limited的董事,专注于对中国医疗保健行业的投资,并于瑞士信贷、摩根士丹利及里昂证券担任投资银行家,负责执行重大交易,其中包括为中国领军公司进行IPO、债务及股权融资以及并购。席先生于2008年获得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于2002年获得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理学硕士学位,主修生物化学和计算机科学,以及于1997年获得武汉大学生物化学学士学位。于2023年6月起获委任为药明合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于2023年5月起获委任为药明合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于2023年11月7日起获委任为药明合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公司秘书。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Ulf Grawunder(独立非执行董事) 张靖伟(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 李锦才(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 陈智胜(董事会主席,非执行董事) 罗建军(副总裁) 周浩(独立非执行董事) 朱梅英(首席技术官) Stewart John Hen(独立非执行董事) 周伟昌(非执行董事) 施明(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