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合联(HK2268)

周浩个人简介

姓名: 周浩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23-11-17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周浩自2019年9月起担任58同城网国际业务总裁兼投资者关系主管,自2020年4月起担任58同城网首席战略官。在此之前,周先生自2011年5月起担任58同城网首席财务官。周先生还担任Meitu, Inc.董事,Meitu, Inc.是一家在中国香港交易所上市的移动视频和摄影领域的全球创新者。在加入58同城网之前,周先生自2010年9月起担任CITIC Pharmaceutical Co., Ltd.首席财务官。2009年5月至2010年9月,周先生在Wuxi PharmaTech Cayman Inc.担任过两个高级管理职位,最近的一个职位是首席财务官。1998年至2009年,周先生在General Electric Company担任多个高级财务管理职位,并于2007年至2009年担任大中华区高级财务经理。周先生于1998年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获得学士学位。于2023年4月11日获委任为时代天使科技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于2023年11月17日起获委任为为药明合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Ulf Grawunder(独立非执行董事) 张靖伟(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 李锦才(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 陈智胜(董事会主席,非执行董事) 罗建军(副总裁) 朱梅英(首席技术官) 席晓捷(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公司秘书) Stewart John Hen(独立非执行董事) 周伟昌(非执行董事) 施明(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