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合联(HK2268)

罗建军个人简介

姓名: 罗建军
职务: 副总裁(2023-06-01 至今)
性别:
学历: 博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罗建军博士,自2023年6月起担任药明合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主要负责监督集团ADC偶联药物及药品生产。罗博士于生物制药行业拥有超过30年经验。罗博士于2021年8月担任无锡药明合联生物技术生物偶联药物产品生产副总裁。在此之前,自2020年2月起,罗博士一直担任药明生物技术集团的ADC偶联药物及药品生产副总裁,主要负责管理无锡药明合联生物技术生产设施的生产业务及其运营。在此之前,2011年12月至2020年2月,罗博士于药明生物技术集团担任多个职位,包括生物制剂配方开发及生产部高级总监及执行董事,负责建立上海基地的生物制剂配方开发部门及无锡基地的GMP药品生产部门及建立新的生物偶联设施。于加入药明生物技术集团之前,罗博士于康泰伦特制药公司担任无菌制剂研发部高级研究员,负责无菌产品开发和生产支持;于KBI Bio harma,Inc.的生物制药开发部担任研究员,负责生物制剂配方开发;于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的新泽西工程微粒中心(NewJersey Centerfor Engineered Particulates)担任化学工程师及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前称化工冶金研究所)担任生化工程领域研究员。罗博士于1988年7月获得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士学位,于1991年7月取得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化学工程硕士学位。于2002年5月,罗博士获得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化学工程博士学位。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Ulf Grawunder(独立非执行董事) 张靖伟(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 李锦才(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 陈智胜(董事会主席,非执行董事) 周浩(独立非执行董事) 朱梅英(首席技术官) 席晓捷(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公司秘书) Stewart John Hen(独立非执行董事) 周伟昌(非执行董事) 施明(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