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合联(HK2268)

张靖伟个人简介

姓名: 张靖伟
职务: 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2023-04-01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张靖伟先生,自2023年4月起担任药明合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主要负责管理集团的供应链及运营。张先生在生物技术行业拥有超过25年经验。张先生于2019年4月至2023年3月担任药明生物技术集团全球战略运营高级副总裁,负责供应链规划、全球采购、仓库管理及环境、健康与安全,同时亦参与公司业务的供应链运营。在此之前,张先生于2016年4月至2019年4月在美国Axalta Coating Systems Ltd.担任全球运营及供应链部门的运营财务负责人,并于2010年3月至2016年4月担任美国泰科电子有限公司的企业财务共享服务的财务主管。1999年12月至2010年2月,张先生于美国辉瑞公司担任财务总监,负责支援销售、全球生产、物流、采购及供应链运营。张先生于1990年7月获得中国南开大学生物医药科学学士学位,并于2002年5月获得美国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Ulf Grawunder(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锦才(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 陈智胜(董事会主席,非执行董事) 罗建军(副总裁) 周浩(独立非执行董事) 朱梅英(首席技术官) 席晓捷(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公司秘书) Stewart John Hen(独立非执行董事) 周伟昌(非执行董事) 施明(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