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视传媒(HK1163)

常素芳个人简介

姓名: 常素芳
职务: 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2020-06-29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常素芳女士,自二零一五年六月起加入虎视传媒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彼于二零一九年二月一日获委任为虎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并于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二日调任为执行董事。常女士为公司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主要负责集团的整体战略规划、管理及运营以及研发方面。彼为提名委员会主席及薪酬委员会成员。常女士于广告、营销及技术方面拥有约10年工作经验。常女士目前于公司的营运公司担任董事职务。自二零一五年六月及二零一六年五月起,彼分别担任中国香港虎视及北京虎示的董事。于二零一五年七月创办集团之前,彼自二零零九年九月至二零一二年二月于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一间于新三板挂牌的公司,股份代号870488)任职销售专员。自二零一二年三月至二零一二年十月,常女士任职于乐活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市场营销及销售服务。自二零一二年十一月至二零一五年九月,常女士就职于北京金山安全软件有限公司(一间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Cheetah Mobile Inc.(股份代号CMCM)的全资附属公司),担任其海外广告部门的业务发展经理,主要负责与各媒体发布商的业务发展。常女士于二零零九年六月获得中国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学士学位。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朱永添(联席公司秘书) 张耀亮(独立非执行董事) 赵晓娟(财务总监,联席公司秘书) 姚亚平(独立非执行董事) 郑琪(非执行董事) 陈欢(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慧(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 李文静(广告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