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视传媒(HK1163)

姚亚平个人简介

姓名: 姚亚平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20-06-22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8.9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姚亚平先生,自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二日起加入虎视传媒有限公司,于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二日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负责监督及向董事会提供独立意见。彼为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自二零零六年二月至二零零九年四月,姚先生担任汉能投资集团的高级投资经理。自二零一零年三月至二零一一年七月,彼就职于Baidu Inc.并担任高级业务拓展经理。自二零一一年八月至二零一四年四月,彼担任凯旋创投的副总裁。自二零一四年四月至二零一六年四月,姚先生担任高原资本的执行董事兼合伙人。自二零一六年五月起,彼成为沸点资产管理(天津)有限公司的高级管理层成员及监事。姚先生于二零零四年七月获得中国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学士学位,并于二零一零年七月获中国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彼曾荣登福布斯中国的二零一八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TOP100榜单。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朱永添(联席公司秘书) 张耀亮(独立非执行董事) 常素芳(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赵晓娟(财务总监,联席公司秘书) 郑琪(非执行董事) 陈欢(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慧(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 李文静(广告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