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视传媒(HK1163)

李文静个人简介

姓名: 李文静
职务: 广告主管(2016-12-01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李文静女士,为虎视传媒有限公司的广告主管。彼自二零一六年一月起加入集团担任顾问;并于二零一六年八月获委任为广告优化师,并自二零一六年十二月起成为广告主管。彼负责提供咨询及优化服务以及维护与集团广告主的关系。于加入虎视传媒有限公司之前,李女士曾自二零一四年六月至二零一五年十月担任环球金语教育机构的英语教师,负责教学及处理查询与关注。李女士于二零一四年六月获得中国河北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学士学位。自二零一五年十一月至二零一六年六月,彼担任北京臻势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客户服务主管,负责处理主要客户投诉及组织员工培训。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朱永添(联席公司秘书) 张耀亮(独立非执行董事) 常素芳(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赵晓娟(财务总监,联席公司秘书) 姚亚平(独立非执行董事) 郑琪(非执行董事) 陈欢(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慧(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