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视传媒(HK1163)

赵晓娟个人简介

姓名: 赵晓娟
职务: 财务总监,联席公司秘书(2019-06-01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赵晓娟女士,为虎视传媒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联席公司秘书。彼于二零一六年一月加入集团担任顾问,并分别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及二零一九年六月获委任为北京虎示的财务主任及公司的财务总监。彼主要负责监督集团的会计及财务管理。赵女士拥有超过八年的会计及财务工作经验。于加入虎视传媒有限公司之前,彼曾自二零一一年七月至二零一二年九月担任山东渤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分析师。自二零一二年十月至二零一五年十一月,赵女士担任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助理经理,负责审计项目的策划及监督。自二零一五年十一月至二零一八年十一月,赵女士担任欢乐成长(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财务经理,负责编制财务报告及进行财务预测及分析。赵女士于二零一一年七月获得中国山东大学会计学士学位。赵女士自二零一七年十一月起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并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取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从业资格。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朱永添(联席公司秘书) 张耀亮(独立非执行董事) 常素芳(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姚亚平(独立非执行董事) 郑琪(非执行董事) 陈欢(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慧(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 李文静(广告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