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视传媒(HK1163)

朱永添个人简介

姓名: 朱永添
职务: 联席公司秘书(2022-12-23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朱永添先生持有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均为英国特许公司治理公会及中国香港公司治理公会(前身为中国香港特许秘书公会)会士,并获得特许秘书和公司治理师的双重专业资格。朱先生亦为中国香港证券及投资学会会员。他在合规、证券及公司秘书领域拥有超过十年的经验。于2022年12月23日获委任为虎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席公司秘书。于2023年1月5日委任为驴迹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联席公司秘书。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张耀亮(独立非执行董事) 常素芳(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赵晓娟(财务总监,联席公司秘书) 姚亚平(独立非执行董事) 郑琪(非执行董事) 陈欢(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慧(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 李文静(广告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