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诚(HK2378)

叶约德个人简介

姓名: 叶约德
职务: 非执行董事(2019-09-02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16.1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叶约德女士于一九七八年在纽约摩根信用担保开始其职业生涯,其后于一九八六年加入波士顿及中国香港的管理分析师中心并担任顾问。彼于一九八八年成为中国香港Rothschild Asset Management的执行董事,于一九九一年出任花旗银行私人银行北亚区副总裁及于一九九六年出任中国香港金融管理局助理总裁(储备管理)。彼于二零零六年至二零一零年期间曾担任星展银行财富管理部主管、星展资金管理主席及星展银行(中国香港)行政总裁。自二零一一年以来,彼一直担任维特健灵(一间总部位于中国香港的保健品提供商)的顾问,并为睿思资本(一间从事亚洲股权投资的中国香港公司)的创始人兼执行事务合伙人。彼于二零一一年成为美亚保险中国香港有限公司的非执行董事及于二零一七年出任该公司审核委员会主席,于二零一四年成为Temenos Group AG的非执行董事兼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于二零一五年成为德意志交易所的非执行董事兼策略委员会成员,并于二零一七年出任富达基金的非执行董事。叶女士持有布朗大学及哈佛商学院学位。于2019年9月2日获委任英国保诚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路明(非执行董事) Avnish Kalra(风险兼合规总监) 王开源(独立非执行董事) David Law(独立非执行董事) NICANDROU Nicolaos Andreas(亚洲区总部执行总裁) Jeremy Anderson(高级独立董事,非执行董事) 马崇达(非执行董事) Anil Wadhwani(执行董事,执行总裁) Thomas Stern Clarkson(公司秘书) Claudia Suessmuth-Dyckerhoff(非执行董事) Arijit Basu(非执行董事) Shriti Vadera(董事会主席,非执行董事) 陈秀文(人力资源总监) George David Sartorel(非执行董事) 蔡淑君(非执行董事) James Turner(财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