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诚(HK2378)

Shriti Vadera个人简介

姓名: Shriti Vadera
职务: 董事会主席,非执行董事(2021-01-01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108.4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Shriti Vadera,2020年5月1日获委任为英国保诚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于一九八四年在SG Warburg /UBS开始其投资银行职业生涯,专注于亚洲、非洲及南美市场。于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七年期间,她担任英国政府的经济顾问委员会(Councilof Economic Advisers)成员,-2-就英国政府对亚洲金融危机的应对措施等本土及国际议题给予意见;于二零零七年至二零零九年期间,她曾担任英国政府国际发展部、内阁府,以及商业、创新及技能部的大臣,研究英国政府对亚洲金融危机的应对措施以及该国担任G20轮席主席国等议题;于二零零九年至二零一零年期间,Shriti Vadera 曾担任G20韩国轮席主席国的高级顾问;于二零一零年至二零一四年期间,她亦曾为投资者及多个政府(包括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环球投资公司淡马锡)担任顾问,涵盖策略及市场、欧元区危机、银行业及债务重组等议题;于二零一一年至二零一八年期间,她担任Astra Zenecaplc 的非执行董事;于二零一一年成为BHP Groupplc 的非执行董事,并于二零一五年获委任为高级独立董事;于二零一五年获委任为Santander UK Group Holdingsplc 的主席;于二零一六年六月至二零一九年一月期间担任欧洲金融服务主席顾问委员会(European Financial Services Chairmen ’s Advisory Committee)主席;于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五年期间,担任Oxfam 受托人。Shriti Vadera 持有牛津大学的哲学、政治学及经济学学位。于2021年1月1日获委任为英国保诚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Shriti Vadera 从2011年1月开始担任必和必拓有限公司(BHP Billiton Limited)与必和必拓股份公司(BHP Billiton Plc)的董事。最近几年来,她承担多个国际性职务,包括就欧元区危机提供意见以及与G20的韩国主席共事。Baroness Vadera 从2007年到2009年担任英国政府的国际发展部、商务部与内阁办公室的部长,她在那里负责应对全球金融危机。从1999年到2007年,她担任英国财政部(HM Treasury)的经济咨询委员会委员,专注于商业与国际经济事务。在英国政府任职前,Baroness Vadera 在瑞银华宝银行(UBS Warburg)的投资银行业务部任职14年,她在该部门专注于新兴市场的顾问工作。从2011年1月开始担任阿斯利康公司(Astra Zeneca Plc)的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路明(非执行董事) Avnish Kalra(风险兼合规总监) 王开源(独立非执行董事) David Law(独立非执行董事) 叶约德(非执行董事) NICANDROU Nicolaos Andreas(亚洲区总部执行总裁) Jeremy Anderson(高级独立董事,非执行董事) 马崇达(非执行董事) Anil Wadhwani(执行董事,执行总裁) Thomas Stern Clarkson(公司秘书) Claudia Suessmuth-Dyckerhoff(非执行董事) Arijit Basu(非执行董事) 陈秀文(人力资源总监) George David Sartorel(非执行董事) 蔡淑君(非执行董事) James Turner(财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