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诚(HK2378)

David Law个人简介

姓名: David Law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16-07-04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29.1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David Law 先生非常了解全球保险集团的审核流程。于二零一五年六月三十日退任前,彼曾出任罗兵咸永道保险业务的环球业务主管、罗兵咸永道英国公司合伙人,并曾于跨国保险公司担任首席审核合伙人。彼亦一直担任罗兵咸永道在伦敦的保险及投资管理保证业务及该公司苏格兰保证分部的负责人,现为L&F Holdings Limited 董事及罗兵咸永道旗下专业自保集团 L&F Indemnity Limited 的行政总裁。David Law委任为英国保诚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自2015年09月15日生效。于2016年7月担任英国保诚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路明(非执行董事) Avnish Kalra(风险兼合规总监) 王开源(独立非执行董事) 叶约德(非执行董事) NICANDROU Nicolaos Andreas(亚洲区总部执行总裁) Jeremy Anderson(高级独立董事,非执行董事) 马崇达(非执行董事) Anil Wadhwani(执行董事,执行总裁) Thomas Stern Clarkson(公司秘书) Claudia Suessmuth-Dyckerhoff(非执行董事) Arijit Basu(非执行董事) Shriti Vadera(董事会主席,非执行董事) 陈秀文(人力资源总监) George David Sartorel(非执行董事) 蔡淑君(非执行董事) James Turner(财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