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诚(HK2378)

王开源个人简介

姓名: 王开源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21-05-01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1960年3月
薪酬(元): 22.6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王开源,女,1960年3月出生,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并在芝加哥大学商学院获得MBA学位。现担任的非执行董事,此外还担任母公司的企业及机构银行业务部主管。在此之前,王女士还担任星展银行的首席财务官等职务。在加入星展集团之前,王女士曾为花旗银行和摩根大通银行服务过,并曾担任摩根大通银行高级区域主管。于2021年5月委任为保诚独立非执行董事。于2021年05月担任保诚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路明(非执行董事) Avnish Kalra(风险兼合规总监) David Law(独立非执行董事) 叶约德(非执行董事) NICANDROU Nicolaos Andreas(亚洲区总部执行总裁) Jeremy Anderson(高级独立董事,非执行董事) 马崇达(非执行董事) Anil Wadhwani(执行董事,执行总裁) Thomas Stern Clarkson(公司秘书) Claudia Suessmuth-Dyckerhoff(非执行董事) Arijit Basu(非执行董事) Shriti Vadera(董事会主席,非执行董事) 陈秀文(人力资源总监) George David Sartorel(非执行董事) 蔡淑君(非执行董事) James Turner(财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