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诚(HK2378)

马崇达个人简介

姓名: 马崇达
职务: 非执行董事(2024-04-01 至今)
性别:
学历: -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马崇达先生,集团首席策略及市场总监,负责集团内集团层面的策略、客户主张、企业交易及市场营销职能。彼于2014年4月加入集团。于加入集团前,Saunders先生为韬睿惠悦亚太区保险业务的董事总经理,亦为该公司中国香港办事处的董事总经理。于加入韬睿惠悦前,彼为Clerical Medical(总部设于人岛,Isle of Man)的国际寿险业务及其韩国合资保险公司(Coryo-CM)的亚太区负责人、中国香港行政总裁、执行董事兼董事会成员。Saunders先生自1989年以来一直参与亚洲的保险行业。彼为英国精算学会(Instituteand Faculty of Actuaries)资深会员,亦为五个其他专业精算师机构的资深会员。于2024年04月01日获委任为保诚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路明(非执行董事) Avnish Kalra(风险兼合规总监) 王开源(独立非执行董事) David Law(独立非执行董事) 叶约德(非执行董事) NICANDROU Nicolaos Andreas(亚洲区总部执行总裁) Jeremy Anderson(高级独立董事,非执行董事) Anil Wadhwani(执行董事,执行总裁) Thomas Stern Clarkson(公司秘书) Claudia Suessmuth-Dyckerhoff(非执行董事) Arijit Basu(非执行董事) Shriti Vadera(董事会主席,非执行董事) 陈秀文(人力资源总监) George David Sartorel(非执行董事) 蔡淑君(非执行董事) James Turner(财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