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鸿基地产(HK0016)

郭颢澧个人简介

姓名: 郭颢澧
职务: 替任董事(2012-07-13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郭颢澧先生,持有美国耶鲁大学文学士学位及中国香港中文大学专业会计学学士后文凭。他的专业资格包括是作为中国香港会计师公会和英格兰及威尔斯特许会计师公会的会员。他自二○一○年一月起加入集团,现为销售及项目经理,负责集团于中国香港之新住宅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市场推广及策划工作。郭颢澧先生在加入集团之前曾于一间国际主要核数师事务所工作。他是郭炳联先生之儿子,亦是郭炳湘先生和郭炳江先生之侄儿。他也是邝肖卿女士之孙儿,邝女士则是邝准先生之胞姊及集团之主要股东。为永泰地产有限公司郭炳联先生替任董事,于二零一五年四月二日起生效。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刘德扬(执行董事) 叶迪奇(独立非执行董事) 容上达(公司秘书,法务总监) 雷霆(执行董事,副董事总经理) 郭基泓(执行董事) 郭基辉(执行董事) 董子豪(执行董事) 关卓然(非执行董事) 冯秀炎(执行董事) 王于渐(独立非执行董事) 陈康祺(执行董事) 郭炳联(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董事总经理) 郭基俊(非执行董事) 范鸿龄(独立非执行董事) 冯玉麟(执行董事) 梁乃鹏(独立非执行董事) 梁高美懿(独立非执行董事) 冯国纶(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家祥(独立非执行董事) 黄植荣(执行董事,副董事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