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鸿基地产(HK0016)

郭基俊个人简介

姓名: 郭基俊
职务: 非执行董事(2018-12-21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30.0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郭基俊先生,持有美国耶鲁大学经济学文学士学位。他于二零零八年五月加入集团,并参与管理集团在中国香港及中国内地的酒店及服务式住宅。他现为集团酒店业务部内之一间附属公司之董事。于加入集团前,他在一间国际投资银行工作。他亦是帝国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之董事。郭基俊先生是公司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联先生(‘郭炳联先生’)之侄儿。他也是邝肖卿女士之孙儿,邝肖卿女士则是公司执行董事邝准先生之胞姊及按证券及期货条例(‘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V部所述公司之主要股东。郭基俊先生是公司执行董事郭基煇先生(‘郭基煇先生’)及郭炳联先生之替代董事郭颢澧先生(‘郭颢澧先生’)之堂弟,以及公司执行董事郭基泓先生(‘郭基泓先生’)之堂兄。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获委任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刘德扬(执行董事) 叶迪奇(独立非执行董事) 容上达(公司秘书,法务总监) 雷霆(执行董事,副董事总经理) 郭基泓(执行董事) 郭基辉(执行董事) 郭颢澧(替任董事) 董子豪(执行董事) 关卓然(非执行董事) 冯秀炎(执行董事) 王于渐(独立非执行董事) 陈康祺(执行董事) 郭炳联(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董事总经理) 范鸿龄(独立非执行董事) 冯玉麟(执行董事) 梁乃鹏(独立非执行董事) 梁高美懿(独立非执行董事) 冯国纶(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家祥(独立非执行董事) 黄植荣(执行董事,副董事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