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食品(HK1006)

王瑞元个人简介

姓名: 王瑞元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09-11-23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王瑞元先生,于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获委任为长寿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之独立非执行董事。彼亦为长寿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之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王先生目前为中国粮油学会副理事长。彼于一九六四年取得江南大学(前称无锡轻工业学院)食品工程学士学位。彼担任多份油脂范畴刊物的主编,有关刊物包括由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的《植物油料加工产业学》及《中国油脂工业发展史》、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出版的《食品药品放心工程科普丛书—粮油食品》等。王先生于一九九六年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就其对中国工程技术的贡献颁授政府特殊津贴。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王明星(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曾昭平(投资者关系主管) 成文明(执行董事) 任在顺(执行董事) 刘树松(独立非执行董事) 王爱国(独立非执行董事) 王明亮(执行董事) 安秀萍(高级财务经理) 陈婉萦(公司秘书) 王明峰(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