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食品(HK1006)

成文明个人简介

姓名: 成文明
职务: 执行董事(2013-05-22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成文明,于一九九三年九月至一九九五年七月期间在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学习金融专业,并于二零零九年至二零一零年期间在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举办的资本战略董事长研修班学习。自二零零三年八月份起,彼担任本公司控股股东之一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三星」)之副总经理,主要负责山东三星资金融资方面事务。彼于一九九四年十月获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授予助理会计师资格。成先生在过去三年中并无在任何公众上市公司中担任任何董事职务。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王明星(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曾昭平(投资者关系主管) 任在顺(执行董事) 刘树松(独立非执行董事) 王爱国(独立非执行董事) 王明亮(执行董事) 王瑞元(独立非执行董事) 安秀萍(高级财务经理) 陈婉萦(公司秘书) 王明峰(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