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食品(HK1006)

任在顺个人简介

姓名: 任在顺
职务: 执行董事(2019-03-27 至今)
性别:
学历: -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任在顺先生,于二零零三年加入长寿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滨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技术服务之经审核工程师。任先生自一九九六年毕业于洛阳工学院后开始一直在邹平县供销社系统下属之油脂企业从事食用油加工、销售等工作。彼于二零零三年加入公司控股股东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品牌玉米油市场及销售工作至今,他曾历任销售部经理及营销总监。任先生于二零零九年至二零一零年期间在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研究生课程进修项目学习,更于二零一六年荣获‘邹平县十大杰出青年’。任先生在过去三年并无在任何公众上市公司中担任任何董事职务。于2019年3月27日获委任为长寿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王明亮(执行董事) 曾昭平(投资者关系主管) 安秀萍(高级财务经理) 王爱国(独立非执行董事) 王瑞元(独立非执行董事) 王明星(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成文明(执行董事) 刘树松(独立非执行董事) 陈婉萦(公司秘书) 王明峰(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