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食品(HK1006)

王明峰个人简介

姓名: 王明峰
职务: 执行董事(2009-11-23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王明峰先生,为集团共同创办人之一。彼于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获委任为长寿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之执行董事。彼亦为玉米产业之董事。彼负责监察集团的内部监控系统,并领导集团的内部审计团队。彼从事食用玉米油产品行业逾10年。王明峰先生于一九八三年获河北广播电视大学授予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彼于二零零六年获中共邹平县委员会选为邹平县第八届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彼亦于二零零七年获中共滨州市委及滨州市人民政府授予滨州市「优秀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彼于二零零七年六月亦成为滨州市粮食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王明峰先生为长寿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之执行董事王明星先生及王明亮先生的兄长。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王明星(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曾昭平(投资者关系主管) 成文明(执行董事) 任在顺(执行董事) 刘树松(独立非执行董事) 王爱国(独立非执行董事) 王明亮(执行董事) 王瑞元(独立非执行董事) 安秀萍(高级财务经理) 陈婉萦(公司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