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纳科技集团(HK0877)

王祖伟个人简介

姓名: 王祖伟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10-04-09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王祖伟先生,为昂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之独立非执行董事。彼于二零一零年四月九日获委任为昂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之董事。王先生为审核委员会之主席及分别为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之成员。王先生在金融及会计行业拥有逾27年经验。王先生现为网通太平洋财务有限公司(前称「K Plas Holdings Limited」)的执行董事,以及彩仕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的非执行董事。王先生亦为敏华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在联交所上市)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在此之前,彼曾担任捷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之非执行董事。除上述所披露者外,王先生于过去三年并无于其他上市公众公司担任任何董事职务。王先生持有威尔斯大学及曼彻斯特大学共同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王先生亦持有伦敦大学伦敦政经学院的法律学士学位。王先生为英格兰及威尔斯特许会计师公会会员,以及中国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王祖伟先生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五日获委任为鸿伟(亚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并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三日获调任为非执行董事。王祖伟彼于2015年10月18日获委任为廸诺斯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拥有丰富的金融及会计行业经验。于2016年1月29日获委任为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彼于财务及会计领域拥有丰富经验。2015年11月至今在迪诺斯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为董事会监督及提供独立判断。于2017年12月4日获委任为竣球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于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三日获委任为域高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于2022年1月3日获委任为GBA 集团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于2022年4月7日由GBA 集团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调任为执行董事。于2022年5月20日获委任为GBA 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沈飞(自动化分部副总裁) Wang Kevin Haigeng(财务及业务发展副总裁) 赵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邓新平(独立非执行董事) 郁勤荣(研发副总裁) 黄宾(非执行董事) 虞爱华(研发(模块及子系统)副总裁) 华一敏(研发副总裁) 龚志刚(电讯及数据通讯业务之全球市场副总裁) 谢锦辉(公司秘书) 陈文通(销售及市场推广副总裁) 那庆林(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陈朱江(非执行董事) 莫尚云(非执行董事) 谢红(研发(元器件)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