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纳科技集团(HK0877)

华一敏个人简介

姓名: 华一敏
职务: 研发副总裁(2011-10-10 至今)
性别: 62
学历: 博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华一敏博士,为本集团研发副总裁。彼于二零一一年十月十日加入本集团。彼为新任研发主管,负责本集团的研发职能。彼亦负责监管本集团电信及镭射产品内的新产品开发活动。华博士从彼于电信行业的工作中,获得电信、研发及产品营销上逾20年的经验。彼之技术经验来自之前于多间技术公司的工作。加入本集团前,华博士曾于多家美国公司担任高级职位,领导不同光纤元器件及光网络子系统产品的开发及营销。华博士获上海交通大学颁发物理博士学位,彼亦于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进行一年研究,并于加拿大亚伯达大学电信研究实验室进行一年的博士后研究。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沈飞(自动化分部副总裁) Wang Kevin Haigeng(财务及业务发展副总裁) 赵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邓新平(独立非执行董事) 郁勤荣(研发副总裁) 黄宾(非执行董事) 王祖伟(独立非执行董事) 虞爱华(研发(模块及子系统)副总裁) 龚志刚(电讯及数据通讯业务之全球市场副总裁) 谢锦辉(公司秘书) 陈文通(销售及市场推广副总裁) 那庆林(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陈朱江(非执行董事) 莫尚云(非执行董事) 谢红(研发(元器件)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