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纳科技集团(HK0877)

虞爱华个人简介

姓名: 虞爱华
职务: 研发(模块及子系统)副总裁(2004-04-16 至今)
性别: 66
学历: 博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虞爱华博士,为本集团研发(模块及子系统)副总裁。彼于二零零四年四月十六日加入本集团,负责监管研发部内的模块及子系统分部。就此职位而言,虞博士监督本集团37名雇员。彼自一九八二年毕业于南京工程学院(现为东南大学)电机工程专业后一直在光通信行业工作。虞博士为昂纳带来富价值的经验。虞博士于光网络行业的研发方面拥有逾34年的丰富经验。加入本集团前,彼于艾塞克斯大学担任电机系统工程部研究总监职务。彼亦因曾于多家资讯技术公司(包括英国Lucent Technologies及加拿大Innvonance Networks)工作而获得国际工作经验。虞博士在南京工程学院完成理学硕士学位,主修电机工程。虞博士亦获颁英国艾塞克斯大学电机系统工程博士学位。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沈飞(自动化分部副总裁) Wang Kevin Haigeng(财务及业务发展副总裁) 赵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邓新平(独立非执行董事) 郁勤荣(研发副总裁) 黄宾(非执行董事) 王祖伟(独立非执行董事) 华一敏(研发副总裁) 龚志刚(电讯及数据通讯业务之全球市场副总裁) 谢锦辉(公司秘书) 陈文通(销售及市场推广副总裁) 那庆林(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陈朱江(非执行董事) 莫尚云(非执行董事) 谢红(研发(元器件)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