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纳科技集团(HK0877)

沈飞个人简介

姓名: 沈飞
职务: 自动化分部副总裁(2012-12-31 至今)
性别: 45
学历: 博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沈飞博士,为自动化分部副总裁。彼于二零一二年七月一日加入本集团。沈博士负责监察新产品开发、制造及自动化分部的业务发展及领导我们的团队开发自动化产品设备及先进影像检验系统。沈博士于自动化行业的研发及产品营销方面拥有逾14年丰富经验,拥有影像检验及智能机器学习的专业技能。于加入本集团前,彼曾于Singapore Technologies Engineering Ltd高级工程中心担任高级职位,领导影像检验及智能机器学习解决方案的业务及产品开发。沈博士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颁发电脑视觉及机器学习博士学位,并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学院颁发学士学位。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Wang Kevin Haigeng(财务及业务发展副总裁) 赵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邓新平(独立非执行董事) 郁勤荣(研发副总裁) 黄宾(非执行董事) 王祖伟(独立非执行董事) 虞爱华(研发(模块及子系统)副总裁) 华一敏(研发副总裁) 龚志刚(电讯及数据通讯业务之全球市场副总裁) 谢锦辉(公司秘书) 陈文通(销售及市场推广副总裁) 那庆林(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陈朱江(非执行董事) 莫尚云(非执行董事) 谢红(研发(元器件)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