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榜集团(HK0172)

吴迪骏个人简介

姓名: 吴迪骏
职务: 首席财务官,公司秘书(2019-01-01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吴迪骏,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获委任Apollo智慧出行集团有限公司(原名称:力世纪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公司秘书。吴先生于二零一六年加入公司,负责集团的策略规划、企业金融事务、监督财务申报程序、公司秘书事宜、内部监控及遵守上市规则规定的情况。于加入集团之前,吴先生担任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中国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公司,股份代号1308)的高级管理层职位,负责财务管理及财务申报,亦为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的高级经理。吴先生拥有逾15年审计、会计及财务管理经验。吴先生取得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的一级荣誉学士学位。彼为中国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吴迪骏先生,于2021年4月23日获委任为金榜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司秘书。于二零一九年加入金榜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并出任首席财务官,负责金榜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之策略规划、企业融资活动、监督财务报告程序、公司秘书事宜、内部控制及遵守上市规则规定之情况。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马豪辉(独立非执行董事) 黄逸怡(执行董事) 黄如龙(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叶承衡(独立非执行董事) 黄铭斌(执行董事,行政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