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医药(HK0512)

史琳个人简介

姓名: 史琳
职务: 执行董事(2021-06-01 至今)
性别:
学历: 博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101.4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史琳博士,于二零一九年加入远大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原名称:远大医药健康控股有限公司),目前为远大医药(中国)的副总裁兼首席医学官。于加入远大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原名称:远大医药健康控股有限公司)前,她曾为比利时Janssen R&D的法规事务部神经系统新药欧洲法务部负责人。史博士于医药行业有超过二十年的临床及研究经验,于推动国际性多功能团队进行复杂项目丰富经验,在欧洲多国和美国成功主持多项临床试验(临床试验申请(CTA)和新药临床试验申请(IND))的申报工作,特别是关于首例临床试验和创新研发路径的战略评估。史博士于二零零五年由Vrije Universiteit Brussel取得医药博士学位,亦曾于多间大学担任教授及访问学者、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成立的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的特聘专家(2015-2020)、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客座教授、重庆第三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客座教授。史博士曾荣获全欧华人专业协会联合会颁发的2014度欧洲华人10大科技领军人才。于2021年6月1日获委任为远大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原名称:远大医药健康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裴更(独立非执行董事) 苏彩云(独立非执行董事) 杨光(执行董事) 傅天忠(公司秘书) 胡野碧(独立非执行董事) 周超(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唐纬坤(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