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医药(HK0512)

傅天忠个人简介

姓名: 傅天忠
职务: 公司秘书(2011-09-01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傅天忠先生,于二零一一年九月加入远大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原名称:远大医药健康控股有限公司)成为远大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原名称:远大医药健康控股有限公司)之公司秘书。傅先生持有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之会计及资讯系统学士学位,及Australia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彼为澳洲执业会计师公会会员及中国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傅先生为山东罗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及保集健康控股有限公司(原名为毅信控股有限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而这两间公司均于联交所上市。傅先生曾任泰坦智华科技有限公司(原名称:启迪国际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并已于二零一四年九月辞任。于2018年4月加入捷隆控股有限公司担任公司的副总经理及首席财务官。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裴更(独立非执行董事) 苏彩云(独立非执行董事) 史琳(执行董事) 杨光(执行董事) 胡野碧(独立非执行董事) 周超(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唐纬坤(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