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制造加工出口(HK0422)

刘武雄个人简介

姓名: 刘武雄
职务: 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2015-05-16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4.65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刘武雄先生,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直至刘先生由于需要投注更多时间专心其他事业发展已于二零一二年一月三日起辞任.刘先生于一九九六年四月加盟本集团,主要任职VMEP销售部门.他于机车工业累积逾二十五年经验.刘先生现为三阳海外业务分部副总经理,负责三阳集团出口策略与业务;亦分别在三阳的房地产发展业务附属公司、汽车及机车备用零件贸易制造附属公司,以及一家三阳拥有10.29%权益、在孟买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印度公司担任董事.刘先生一九八六年毕业于中国台湾私立逢甲大学,取得国际贸易学士学位并于二零零五年取得中国台湾国立政治大学商学院国际经营管理硕士学位。刘先生自二零零七年至二零一三年期间曾担任Kinetic Motor Company Limited董事。刘武雄先生自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六日起委任为越南制造加工出口(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吴睿荞(执行董事,代理行政总裁) 林俊宇(执行董事,财务总监) 林青青(独立非执行董事) 张安杰(独立非执行董事) 柳如承(非执行董事) 陈旭斌(非执行董事) 李谢佩珊(公司秘书) 吴丽珠(非执行董事) 吴惠兰(独立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