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制造加工出口(HK0422)

柳如承个人简介

姓名: 柳如承
职务: 非执行董事(2023-11-03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柳如承先生,在销售、海外运营、会计、审计及财务管理方面拥有逾10年的丰富经验。柳先生自二零一六年起在公司之最终控股公司三阳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三阳’)之海外营业部及海外营业本部担任管理职。于加入三阳前,彼于二零零五年自二零一零年担任富邦综合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融承销及管理顾问;于二零一零年至二零一一年担任政德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以及于二零一二年至二零一六年担任视霸光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柳先生于二零零九年在英国阿斯顿商学院取得硕士学位,主修企业管理。于2023年11月03日获委任为越南制造加工出口(控股)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吴睿荞(执行董事,代理行政总裁) 林俊宇(执行董事,财务总监) 林青青(独立非执行董事) 张安杰(独立非执行董事) 陈旭斌(非执行董事) 李谢佩珊(公司秘书) 刘武雄(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吴丽珠(非执行董事) 吴惠兰(独立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