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制造加工出口(HK0422)

张安杰个人简介

姓名: 张安杰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20-09-04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2.5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张安杰先生,张先生是创富融资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及中国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核准的负责人员(第1类-证券交易及第6类-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之受规管活动)。张先生在金融行业拥有超过十五年的经验,涵盖企业融资咨询,并购及财务分析。张先生是澳洲及纽西兰特许会计师会会员也是中国香港证券及投资学会会员。加入创富融资有限公司之前,张先生在建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及中国泛海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目前称为中国通海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股票代号952.HK)的投行业务分支中国泛海企业融资有限公司(目前称为中国通海企业融资有限公司)担任高级执行岗位。此前,张先生于二零一零年至二零一七年间在新百利融资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号8439)的主要附属公司新百利融资有限公司担任联席董事。张先生亦曾先后于二零零七年至二零零九年间任职中国香港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的并购部门及澳大利亚及新加坡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的企业融资部门。张先生于新南威尔士大学(澳洲)取得商业(基金管理)硕士学位。彼亦于麦考瑞大学(澳洲)取得商业(会计)及工商管理双学位。于2020年09月04日委任为越南制造加工出口(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于2022年8月19日获委任为星宇(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吴睿荞(执行董事,代理行政总裁) 林俊宇(执行董事,财务总监) 林青青(独立非执行董事) 柳如承(非执行董事) 陈旭斌(非执行董事) 李谢佩珊(公司秘书) 刘武雄(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吴丽珠(非执行董事) 吴惠兰(独立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