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亚洲)(HK0069)

叶志强个人简介

姓名: 叶志强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17-12-11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7.4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叶志强先生,独立非执行董事。他亦为审核委员会主席及财务预算委员会成员。叶先生为海峡商行有限公司(新加坡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的首席独立董事及Hup Soon Global Corporation Limited(新加坡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叶先生亦为该等公司审核委员会主席。他亦为老虎航空控股有限公司(新加坡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其薪酬委员会主席。此外,他担任SPI(Australia) Assets Pty Ltd 及UTAC Holdings Ltd.的非执行董事、City Net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 Pte.Ltd.、Singapore District Cooling Pte Ltd 及Tiger Airways Australia Pty Limited 的主席、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理事会成员及Public Accountants Oversight Committee 成员。叶先生持有新加坡国立大学会计专业学士学位,是新加坡注册会计师协会和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获委任为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林明志(非执行董事) 鲍存旗(首席运营官,中国区副首席执行官) 陈缵强(首席人力资源官) 李小冬(独立非执行董事) 庄辰超(独立非执行董事) 郭惠光(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林国锋(首席技术官) 李国章(独立非执行董事) 蔡志伟(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首席投资官) KHOO Shulamite N K(独立非执行董事) 陈光良(区域首席执行官) 萧兆隆(公司秘书) 何崇涛(替任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