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亚洲)(HK0069)

KHOO Shulamite N K个人简介

姓名: KHOO Shulamite N K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20-11-01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7.7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KHOO Shulamite N K,新加坡籍,最近期曾为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友邦保险’)(股份代号:1299)的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及友邦保险的执行委员会成员。彼负责于多个市场、地区及社区领导并执行友邦保险的整体人力资源策略。Khoo 女士于二零一一年加入友邦保险前,为 AXA Group SA(股份代号:EPA:CS;OTCQX:AXAHY)的集团执行副总裁及环球人力资源总监,负责领导集团的全球人力资源发展策略,该公司以巴黎为基地。彼于二零零五年加入 AXA 安盛集团,担任 AXA 安盛亚洲人力资源及对内传讯部门的地区主管,该公司以中国香港为基地。Khoo 女士早期在英国保诚有限公司(股份代号:LSE:PRU;NYSE:PUK;HKSE:2378)开展其事业,在新加坡及中国香港担任业务、客户服务及运营等不同前线岗位。彼于一九八四年至二零零四年间担任不同职务,包括保诚集团亚洲区总部的区域人力资源部主管,以及保诚新加坡的人力资源主管、保险业务主管以及核保及理赔主管。Khoo 女士自二零一三年起成为英国特许人事与发展协会的特许资深会员,以及自二零一一年起成为新加坡公共服务部的国际咨询小组成员。Khoo 女士于一九八三年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取得理学学士学位。于2017年7月3日获委任为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于2020年11月1日获委任为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林明志(非执行董事) 鲍存旗(首席运营官,中国区副首席执行官) 陈缵强(首席人力资源官) 李小冬(独立非执行董事) 庄辰超(独立非执行董事) 郭惠光(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林国锋(首席技术官) 李国章(独立非执行董事) 叶志强(独立非执行董事) 蔡志伟(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首席投资官) 陈光良(区域首席执行官) 萧兆隆(公司秘书) 何崇涛(替任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