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亚洲)(HK0069)

李小冬个人简介

姓名: 李小冬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19-05-01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4.4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李小冬是Sea Limited的创始人,自2009年5月成立以来一直担任Sea有限公司董事长和集团首席执行官。他是新加坡经济发展局董事会成员。自2019年5月起,福雷斯特还担任了中国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全球知名酒店集团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并担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此前,他曾在维亚康姆媒体网络等跨国公司担任职务,康宁公司和摩托罗拉。福雷斯特获上海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获中国交通大学工学学士学位。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林明志(非执行董事) 鲍存旗(首席运营官,中国区副首席执行官) 陈缵强(首席人力资源官) 庄辰超(独立非执行董事) 郭惠光(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林国锋(首席技术官) 李国章(独立非执行董事) 叶志强(独立非执行董事) 蔡志伟(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首席投资官) KHOO Shulamite N K(独立非执行董事) 陈光良(区域首席执行官) 萧兆隆(公司秘书) 何崇涛(替任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