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HK0941)

李嘉士个人简介

姓名: 李嘉士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22-05-18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44.0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李嘉士先生,中国移动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于2022年5月加入中国移动有限公司董事会,并为审核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委员和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委员。李嘉士先生自1989年起担任胡关李罗律师行的合伙人,现为安全货仓有限公司及彩星集团有限公司的非执行董事、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和深圳控股有限公司的公司秘书。李先生亦为中国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复核委员会候选主席之一、中国香港特区政府创新科技署InnoHK督导委员会委员、中国香港上诉审裁团(建筑物)主席,和中国香港公益金筹募委员会委员。李先生曾任石药集团有限公司的非执行董事,以及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思捷环球控股有限公司和合景泰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李先生为中国香港、英格兰及威尔斯、新加坡及澳洲首都地域的合资格律师,分别于1982年和1983年取得中国香港大学法律学士学位和法学专业证书。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姚建华(独立非执行董事) 杨杰(董事长,执行董事) 黄蕙兰(公司秘书) 简勤(副总经理) 梁高美懿(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荣华(执行董事,财务总监) 杨强(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慧镝(副总经理) 赵大春(副总经理) 李丕征(执行董事) 高同庆(副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