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HK0941)

李荣华个人简介

姓名: 李荣华
职务: 执行董事,财务总监(2020-10-15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110.3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李荣华,男,中国移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财务总监,于2020年10月加入中国移动有限公司董事会,分管本公司财务、内审、证券事务等工作,自2020年10月起担任CHINA MOBILE LTD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他主要负责中国移动有限公司的财务、内部审计及投资者关系。他也是CMCC的总会计师,CMC的董事和副总裁。并自2024年1月1日起担任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委员。李先生现同时担任中国移动集团公司总会计师、中移通信董事兼副总经理。李先生曾先后担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副经理、经理、副主任、主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国家电网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香港)董事、董事长,国网英大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先生于2019年12月至2020年9月期间曾担任国网英大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上市)筹备组组长及其董事、董事长。李先生于1998年取得中南财经大学会计专业学士学位,并于2004年取得武汉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姚建华(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嘉士(独立非执行董事) 杨杰(董事长,执行董事) 黄蕙兰(公司秘书) 简勤(副总经理) 梁高美懿(独立非执行董事) 杨强(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慧镝(副总经理) 赵大春(副总经理) 李丕征(执行董事) 高同庆(副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