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保科技(HK0646)

王友明个人简介

姓名: 王友明
职务: 非执行董事(2023-09-19 至今)
性别:
学历: 高中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王友明先生,现年高中学历,具有23年丰富的企业管治经验以及环保新材料领域的经验。王先生早年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总部机关服役超过10年,2000年复员后先后创办了北京名昂瑞祥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嘉玥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山东名昂瑞祥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博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均担任董事长职务。2023年9月12日起,王先生担任上海阜晋村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51%的附属公司)董事。其在新型环保建材、磷石膏固废资源化利用方面取得众多科技成果、奖项并得到广泛应用,相关技术产品曾被列入《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在行业内具有重要影响力。于2023年9月19日委任为中国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许京平(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朱南文(独立非执行董事) 时晨(财务总监) 许中平(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李宏兴(公司秘书) 张旭阳(内审部门总监) 马天福(非执行董事) 胡玥玥(非执行董事) 杨保东(执行董事) 李军(独立非执行董事) 谢志伟(独立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