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保科技(HK0646)

胡玥玥个人简介

姓名: 胡玥玥
职务: 非执行董事(2022-01-04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25.2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胡玥玥,于医疗保健产业拥有逾十年投资及管理经验。彼曾领导多个医疗保健产业的投资项目及相关投资后管理。胡女士于深圳的通用电气开展其销售及营销事业。于加盟公司前,彼于中国香港的中国华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负责私募股权投资业务部门,其主要聚焦于医疗保健产业。在此之前,彼曾担任嘉和资本的董事总经理,负责管理公司的投资。彼早前亦曾任职于北京的新天域资本,并深度参与投资、组合管理及集资工作。胡女士获得北京清华大学学士学位、美国耶鲁大学硕士学位及美国麻省理工大学硕士学位。于2017年6月9日获委任为中国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于2022年1月4日获调任为中国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许京平(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朱南文(独立非执行董事) 王友明(非执行董事) 时晨(财务总监) 许中平(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李宏兴(公司秘书) 张旭阳(内审部门总监) 马天福(非执行董事) 杨保东(执行董事) 李军(独立非执行董事) 谢志伟(独立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