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保科技(HK0646)

杨保东个人简介

姓名: 杨保东
职务: 执行董事(2019-06-28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140.8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杨保东先生(‘杨先生’),毕业于武汉测绘科技大学,主修城镇建设,工程学士,并取得美国项目管理学院证书及注册为项目管理专家。他曾在建筑,能源和环境保护等多个行业从事了管理工作21年。他在中国香港上市公司拥有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在项目管理,投资并购和企业中长期规划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2014年3月至今,任公司副总裁兼北京精瑞科迈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年4月至2014年3月,任广东粤商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案部总经理,主要负责公司整体投资业务的开展,包括科技地产项目和股权项目投资以及项目并购工作;2007年7月至2013年4月,任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为中国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384))规划发展部助理总经理。在前期,他负责分散式能源生物质电厂天然气电厂城市燃气专案的开发并购尽职调查投资分析资产重组公司设立公司治理结构管理体系导入等工作。在后期,他负责集团中长期计画及战略规划的树立以及企业管理体制变革设计工作。于2019年6月28日担任中国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许京平(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朱南文(独立非执行董事) 王友明(非执行董事) 时晨(财务总监) 许中平(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李宏兴(公司秘书) 张旭阳(内审部门总监) 马天福(非执行董事) 胡玥玥(非执行董事) 李军(独立非执行董事) 谢志伟(独立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