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能源(HK3868)

夏鑫个人简介

姓名: 夏鑫
职务: 运营总监(2017-01-01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夏鑫先生,为信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的运营总监。夏鑫先生于二零一七年一月加入信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担任运营总监,自此全面负责集团旗下太阳能发电场专案的营运及维护管理工作。夏鑫先生于二零一五年三月至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任职信义光能集团,主要负责太阳能发电场项目的电站建设品质管控和营运及维护管理工作。夏鑫先生有10年以上光伏行业从业经验,先后在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中认南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中盛新能源系统研究院从事光伏产品设计开发和认证管理、技术支援、光伏系统部件和系统检测、光伏系统设计以及标准编制工作。夏鑫先生毕业于南昌大学,取得电气工程硕士学位。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董清世(副主席,执行董事) 李圣泼(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梁廷育(独立非执行董事) 叶国谦(独立非执行董事) 董贶漄(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段宁(财务总监,公司秘书) 李友情(执行董事) 吕芳(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江勇(并购总监)